大家好!!

 

 

 

我是全台北最專業的酒店經紀 阿勝 

 

相信我,妳去翻一下其他能找到的酒店經紀相關文章,部落格

 

 

 

沒人會說他們是最專業的酒店經紀

 

 

 

因為他們知道最專業的酒店經紀是我 阿勝

 

 

 

最專業的酒店經紀,已經是我的註冊商標

 

 

 

所以其他人要是敢用他是最專業的酒店經紀

 

 

 

本人絕對提告

 

 

 

甚麼叫專業?

 

 

 

全台北妳眼睛看的到的店,我都能帶妳去上

 

 

 

能幫妳做好理財規劃,幫妳倒數存錢離開這行的日期

 

 

 

幫妳做處理所有妳的任何疑難雜症

 

 

 

舉凡搬家、找房子、、經濟困難、托嬰保母、紫薇斗數、星座命盤

 

 

 

好吧,我承認我扯遠了

 

 

 

我只想告訴大家,選擇上班的環境之餘

 

 

 

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一個好的經紀

 

 

 

好的經紀帶妳上天堂,壞的經紀帶妳住套房

 

 

 

至於我的專業我的好,只能等妳親自確認了

 

 

 

全台北最專業的酒店經紀 阿勝

 

 

    

如何與我聯絡:

 

映美酒店集團娛樂公司

 

映美娛樂經紀公司經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勝

 

24H諮詢電話 0929-838-089

 

手機LINE&微信帳號 clark0626



S__1548396S__154839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 阿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