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每周一次的繳交作業的時間了,(公司規定每個禮拜更新一次部落格)


 


對於從小學習廚藝的我來講,對著電腦打字真的是件非常辛苦的事


 


畢竟本人只能使用大理段氏的家傳武學一陽指來應付電腦鍵盤


 


一字一字的敲,敲到肝火上升,敲到天荒地老、海枯石爛。


 


所以請各位珍惜在這看到的每一個字,因為那是酒店經紀阿勝用生命撰寫的文字


 


回歸正題~~~今天來聊聊從飯店的行政主廚,歷經擁有自己的一家店,


 


到從事酒店經紀的一些相關聯


 


拿著鍋鏟做出美味的料理是我人生前半段最引以為傲的事,


 


看著客人說:挖好好吃喔,是我工作動力的來源,也是生活的意義


 


食材x料理方法=味道,是我料理美味的不二法門


 


能做做出好的料理,跟食材本身有相當大的關係,


 


世界各地當令的食材,只要擁有對的方法,絕對能做出好吃的料理,


 


影響味道的的關鍵絕對不是店的裝潢,店的地點,還是廚房的設備,


 


影響味道的關鍵是那錙銖必較一克都不能多也不能少的調味料



還有一秒都不能多也不能少的時間



所以食材與料理方法是相乘的,得到的結果就是味道!!


 


各位想踏入八大這行業的人就像是食材,自己有沒有決心要賺多少錢?


 


用多少時間去賺到多少錢?


 


還是只是想混混而已,反正錢好賺一個禮拜上個3天班就好


 


剩下的時間可以拿來談戀愛,逛街、看電影…..


 


酒店公關x酒店經紀=財富這是八大這行業的賺錢方程式


 


當妳有好的心態想要從事這個行業,再來所需要的就是酒店經紀!!


 


別以為酒店經紀不重要喔!!


 


套一句公司老前輩強哥,部落格文章裡的一句話:男生做經紀管好自己的老二就好了


 


光這點就是非常難難難做到的一件事,當然連這非常難的事,


 


酒店經紀阿勝都能克服了,更無論其他大小事,


 


酒店經紀阿勝一定能為妳做得更好,我都把帶公關當做是做料理


 


公關賺到錢離開,回頭來感謝我,就是我目前工作的動力,生活的意義


 


我沒有俊帥的外表,也沒有講花言巧語的本事,我的一切就是實實在在


 


想要實實在在的在這行賺到錢,就請找實實在在的經紀酒店經紀阿勝


 


本人絕對拿用好心情做好香腸的心態,帶領各位在這個行業避開風雨


 


賺到實實在在的財富,快來加入酒店經紀阿勝的行列吧!!


 

如何與我聯絡:

映美酒店集團娛樂公司

映美娛樂經紀公司經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勝

24H諮詢電話 0929-838-089

手機LINE&微信帳號 clark0626

S__1548396S__1548399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 阿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