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酒店經紀的我,鄭重的告訴大家,職業「只分種類」但絕「不分貴賤」!




(這是千古流傳的話)這個部落格是讓大家對這行有多一點了解,並不僅是大家




耳聞的負面印象,希望準備入行的美眉們,能夠先了解這行業的生態,知道如何




保護自己,安全的解決眼前的問題,並全身而退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世界上最廉價的東西就是別人的意見,因為對方從不會為他曾經說講過的話負責。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不用管別人想什麼,只要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就行了!存在

就是一種價值,”酒店
”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,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,它是一個灰色地帶,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,甚至受過傷害。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,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”有心人”有機會傷害你,不是嗎?
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,才是最可怕的!






 






人因有夢而偉大,但也要吃飯才能長大~這是我最常跟我小姐說的話!!




金錢跟夢想哪個重要?沒錢談什麼夢想?但為了錢必須放棄夢想。




有哪個工作可以,快速還清負債→改善生活品質→快速累積財富→完成夢想?




選擇經紀也要選擇有經紀公司的經紀,因為在這個團隊工作的時代,單槍匹馬已經落伍了。






跑單幫的經紀不僅資源沒有經紀公司豐富,相對的穩定性也不高,簡單的說就是沒保障。






Q1:我完全沒經驗我怕無法應付?




 




A:請放心我們有專人帶領,並且會在旁予以指導,店家也會很細心的照顧,絕對讓妳在短期間進入狀況.




 




Q2:八大行業-酒店有年齡限制嗎? 沒有經驗也可以?




 




A:須滿18歲以上女性,都歡迎前來應徵,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,而非經驗。




 




Q3: 在酒店上班時我該穿何種衣服?




 




A:公司會有專人教妳打扮,化妝,並提供服裝給妳,所以不用煩腦不知該如何穿著到酒店裡上班.




 




Q4 : 因我手頭很緊很缺錢可現領或預借嗎?




 




A:可以啊!而且沒有利息.任何妳財務上的困難我們都會幫妳解決的.也可以讓妳日領、下班就領到錢囉.




 




Q5: 我住較遠公司有提供住處嗎?




 




A:只要妳有心想上班賺錢~我們公司有提供住處




 




Q6: 在酒店上班或八大行業可以兼職或試上嗎?




 




A:在酒店裡當然是可以兼職的 !!我們會有專人照顧陪伴,




 




 如有認任問題可馬上反應不會讓你有任何不安害怕,請不用擔心。




 




 到酒店試上當然還有薪水可以領囉。




 




Q7:我有其他的工作或還在學校上課?




 




A: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,也有白天的午場,可以安排配合妳方便的時段的上班。




 




Q8: 酒店上班地點環境在那?




 




A:台北市 ~ 東區 ~ 中山區 ~ 大安區~中南部還有台南跟高雄喔




 




Q9 : 會不會有色情?




 




A:我們配合的店家都是有合法執照,優質的工作環境,




 




 決對不是像外面色情應召站,讓妳賺錢也賺的安心




 




Q10: 酒店環境複雜,怕染上壞習慣




 




A:只要有心,知道自己要什麼,在這裡妳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,改善妳的生活!




 




 




萬丈高樓平地起,許多知名藝人未成名前,也是在酒店磨練過,這個社會處處誘惑,到處都是陷阱,你還坐辦公室被老闆壓搾,領著微薄的死薪水,白天工作環境難道就真的很單純嗎?




 




     
     
景氣不好,工作又難找!長時間的工作,又和薪水不成比例
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選擇合法的酒店經紀公司-提供您安全良好的賺錢環境

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不管是想在-酒店上班或是酒店打工或是酒店兼職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店經紀阿勝




        
讓我帶領妳們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 阿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