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_fc9c5c3b3322f7af822e2fd7573b1740_510  

上高職的第一天.我認識了她 現在的她已經30歲了

有一天深夜..她.匿名霏霏:打手機給我.

哭著跟我說了一段辛酸淚史!

 小時候,家人都不怎麼疼她,就因為她長得不怎麼樣可愛,

從國一就要一直打工養活自己,也就是這樣.

結交了許多個男朋友~期許著,

也許可以找到一個能照顧她的男朋友,

這6~7年來,霏霏也交往過8個男生,

但沒一個男友真心對她多好,

還為這些男人拿過3個孩子,還替這些男人還債,

這些年,霏霏為了愛情也欠下了一百多萬的卡債....

如今~醒了~她醒了~打電話向我求救...

霏霏哭著說:她身上沒錢,也沒人要了,

她問我說:該怎麼辦.....

我聽了這些話,感到心好痠,好難過..

於是我連考慮都沒有考慮,

於是就跟她說:霏霏妳坐計程車過來,我幫妳...

 見了面之後,霏霏一直哭,我的心更痛..

她變得好憔悴了,黑乾瘦,黑乾瘦的,

163公分的她,瘦到39公斤,才幾年沒見面,

竟然都快認不出來她了!!

當時我先把她先安頓在我的住處,

霏霏跟我說幫她找個好賺錢的工作,就算當妓女也可以,

當時我先安慰她說:妳先把身體養好.

養胖一些才有能力賺錢呀~

她說:好都聽你的!!

我說:其實妳不用做妓女的,妳放心,一定有更好的辦法

嗯~酒店上班 妳覺得如何?

她說:好!!

我就開始教她一些酒店的禮儀和規矩,短短三個多月後,

她就開始上班了~

不久她搬出我的住處


到現在,3年過去了,

兩個月前我在古亭捷運站附近遇見她,

笑咪咪的從我背後叫住我~

一段寒暄後,我們找了一家餐廳了,聊了好久,

我們兩年多沒見面了,聊得很開心,

她兩年多前就收山沒上班了,

也有一棟價值八百多萬的房子在板橋車站附近出租,

自己租了一間每個月兩萬的小豪宅,

過著天天逛街單身貴族的生活,

也常常跟她的姊妹淘們出國旅遊.

當初的我,

也不知道讓她上酒店是對還是錯...

說真的到現在,我一樣不知是對,還是錯~

因為我帶的小姐中也有幾個都做了幾年了,

到現在身上也沒有多少錢~

為什麼?? 當然一定有原因的,

這個就留給下一個故事再提了...


當時我還沒有從事經紀人的工作,

我心想假如霏霏來酒店上班後,

如果她會淪落到不好的經紀人手下,那就不好了...

所以乾脆我來當她的經紀人,

這樣我才能真正幫她,照顧到她,

3個多月過之後,霏霏變漂亮了,人也開朗了,

恢復當年我認識的霏霏了~

再畫個淡妝就成了大美人一樣啦~

如今的她

存到她想要的數字,決然的離開酒店的行業,

過著她想要的生活,

這應該是最好的結局吧~

說出這段故事,並非鼓勵美女們來酒店上班,

只是在陳述一段真實的回憶酒店上班的結果,

當然有好有壞,

跟任何事情一樣有好有壞,好與壞,

非在事情上,是在人的心上,是在目標上.

然而結果卻是在妳的觀點與出發點上!

就看妳怎麼看~怎麼做~就知道結果是甜,還是酸與苦…

如何與我聯絡:

 

映美酒店集團娛樂公司

 

映美娛樂經紀公司經理

 

王經理

24H諮詢電話 0929-838-089

手機LINE&微信帳號 clark0626

S__1548396S__1548399 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 阿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