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f141451cc6dc6040e62a1fce097b8dd  

酒店知識:小姐如何應付難回答的話題

 

我想一般的女性被主管或客人問及私人話題時,

 

都會感到相當很為難不自在。

 

即便這在職場上足以構成性騷擾,

 

但顧及到對方是主管或顧客,

 

也就不知道應該如何應對才好。

 

就算不是觸及個人隱私的話題,

 

有些事還是不便與他人談論,

 

像是家庭的問題、過去痛苦的回憶等。

 

備感困擾的情況下,最後只好選擇與對方斷絕往來。

 

所以一開始就要讓對方感到知難而退。

 

對酒店小姐來說,像這樣難應付的話題也有很多。

 

好比問客人的興趣,最具代表性的回答就是旅行。

 

旅行這個話題,的確很能炒熱氣氛。

 

不少客人最喜歡旅行,

 

因此他們很了解哪裡有高級的飯店、旅館。

 

而身為女性的酒店小姐們對於旅行這類的話題,

 

也都非常熱衷。

 

當然,酒店本來就是提供男女談論情愛的地方。

 

一旦說到旅行的話題,到了最後往往會出現

 

(那找一天我們一起去旅行吧)之類的話。

 

其實小姐們只是順口說說,有些客人卻會信以為真。

 

不過,只要聊到(旅行)的話題,氣氛就會變得很熱絡。

 

所以如果硬要改變話題,氣氛馬上就會變冷。

 

因此,小姐們最常做的就是,透過發問延伸對話的發展。

 

●酒店小姐如何延伸擴展對話的方向

 

(陽明山的溫泉很棒喔!等到天氣變緩和,

 

我們一起去吧?)

 

(好啊好啊...對了,我常聽到人家說什麼秘湯,

 

你有去過嗎?)

 

(喔!我常去啊!)

 

(聽說泡秘湯的溫泉,對身體很好呢!)

 

(是阿,皮膚也會變得很光滑喔!下次我帶你去吧)

 

藉由不斷發問來炒熱氣氛,

 

並且釋出(期待邀約)的訊息。

 

隨著時間慢慢經過,最後讓酒店客人說出:

 

(下次我來,你一定要答應我喔),

 

就代表作戰成功了!

 

有時,酒店小姐也會收到客人傳簡訊問:

 

(下個月什麼時候有空...)

 

這時候就要使用拖延戰術,

 

間接婉拒對方,例如:(下個月的時間都排滿了,

 

等天氣在暖和一點,我們再說好了!)

 

千萬別直接回覆酒店客人:(我沒空和你去旅行!)

 

這是非常愚蠢的做法。

 

有時候酒店客人只是想聊聊天,並非真的有意邀約。

 

假如對方是出自真心,

 

他一定會等到女方真有此意才展開行動。

 

如果他只是覺得自己還算有女人緣,

 

隨口問問卻遭到嚴詞拒絕,

 

那氣氛不就尷尬了。

 

遇到尷尬問題怎麼辦

 

酒店知識:小姐與客人互動遇到尷尬問題怎麼辦

 

他們只是想營造出一種特殊的氣氛,

 

小小地曖昧一下,這也算是我們這行不成文的行規。

 

身為酒店小姐要是連這點都不懂的話,反而會被客人當成

 

(白目女)。

 

以上這篇酒店知識阿勝

 

小姐如何應付難回答的話題與你們分享唷!

 

 

如何與我聯絡:

映美酒店集團娛樂公司

映美娛樂經紀公司經理

阿勝

24H諮詢電話 0929-838-089

手機LINE&微信帳號 clark0626

 

S__1548396S__1548399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 阿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