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想來酒店上班的小姐遇到不對的經紀人、賺到的2億元喔。

 



(回憶跟記憶)前幾天、我的一個跟我超過3年的妹妹喝醉了!

 



 

現場阿姨告知我的小姐喝醉了。我就到酒店現場去接送我的小姐(奇奇)、安全送她回家。

 



 

在車上的時候、邊聊天知道最近在酒店上班的狀況如何、也關心妹妹們有沒有在存錢、學習、規劃。

 

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奇奇喝多了、突然跟我說!!!

 



 

勝哥、你不用擔心我啦! 你跟我講的事情我都有記在心裡。

 



 

我現在也存了很多錢、所以你不用擔心我好嗎?

 



 

我已經變得很不一樣了。

 



 

我就好奇的說、奇奇你哪邊變得不一樣、我怎麼感覺不出來哩。

 



 

奇奇就說、我存了很多錢、現在也會理財、也懂得投資!!

 



 

我就問:奇奇妳存了多少錢阿、奇奇就說:秘密~

 



 

快到奇奇家的時候、我就去7-11買牛奶給奇奇喝、想讓她醒酒一下。

 



 

結果奇奇去領錢、給爸媽的。

 



 

然後居然把提款明細單給我看、這時後我傻眼了、太強了。

 



 

上車以後我就問、你跟我才快4年、沒想到妳存了750萬。

 



 

原來就是奇奇在上班的時候、除了認識到客人、也從客人身上學了很多東西^^

 



 

在酒店上班不是一個好職業、但真的是可以賺到錢的地方。有知識就有選擇權、沒有知識只有參與權。

 



 

所以我覺得年輕就是本錢~不努力就沒錢!!

 

如何與我聯絡:

映美酒店集團娛樂公司

映美娛樂經紀公司經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勝

24H諮詢電話 0929-838-089

手機LINE&微信帳號 clark0626


S__1548396S__154839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 阿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