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又一個禮拜

 

這意味著,嗯~部落格更新時間到了,看過前面文章的就懂了

 

 

 

我的美麗與哀愁,哀愁的點在哪?

 

 

 

打電腦對我來講真的是一竅不通,畢竟我是主修打手槍的

 

 

 

打手槍就真的超神,知道那個點在哪,還有速度與力量的搭配

 

 

 

打電腦最近才學習到如何在部落格貼上照片,超慘。

 

 

 

今天來跟各位聊聊最近遇到一個曾從事酒店公關這個行業

 

 

 

離開後對於要不要回來繼續工作的掙扎~~

 

 

 

離開這個行業的原因並不是賺不到錢,而是….前經紀公司讓她太失望了

 

 





這個公關工作了兩年多,錢並不是賺得不多,而是上的非常心力交瘁

 

 

 

人嘛~有時總會有些病痛,經紀公司對於她已經報了班就不准再改動

 

 

 

若要改動則用曠職罰錢論,並全推到店家身上

 

 

 

所以這個妹妹就需要用更多的時間,來換取跟別人一樣的金錢

 

 

 

妳們看到這也許會問,那為甚麼不早離開?

 

 

 

原因很簡單..因為她以為大家都一樣

 

 

 

直到某次上班,坐到的客人也是經紀,她才整個恍然大悟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毅然決然的離開了經紀公司,離開了這個行業..



離開了這行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,她也嘗試著找正常一點的工作

 

 

 

但才真正發現,她能做的工作了不起一個月才3萬出頭

 

 

 

要如何負擔家裡的開銷,父母的保險,還有弟妹的學雜費

 

 

 

別以為這劇情只有三立台灣台才看的到,

 

 

 

這種場景在八大行業裡,比比皆是

 

 

 

所以她才跟我聯絡上,想換個經紀看看,也想回到這行

 

 

 

她個性開朗,好聊,對於如何跟客人打成一片交心,有著非常厲害的一套

 

 

與我聊了許久,她才真正對我卸下心防,侃侃而談

 

 

 

為何離開了還是想回來

 

 

 

她說到:我高職畢業,本有夢想成為一位髮型設計師,也去美髮院當過助理

 

 

 

從洗頭開始學習,想像著有一天拿著剪刀幫客人剪出,別人剪不出來,

 

 

 

適合客人又時尚的髮型,怎知家裡的經濟狀況,讓我沒有時間去做夢,

 

 

 

去完成我的夢想。

 

 

 

不過換個想法,如果當不了髮型設計師,當個老闆娘也不錯,

 

 

 

挑選優秀的設計師去替我完成我的夢想,

 

 

 

所以想在這個行業存個幾百萬,用別的方式完成我的夢想

 

 

 

這才是我能做的….

 

 

 



她眼眶泛紅著對我說,你覺得我能有機會跟別人一樣完成自己的夢想嗎?

 

 

 

我對著她說:傻孩子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何與我聯絡:

映美酒店集團娛樂公司

映美娛樂經紀公司經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勝

24H諮詢電話 0929-838-089

手機LINE&微信帳號 clark0626

 

S__1548396S__1548399 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 阿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